一棵竹子

我爱芝士!!!!!

【魔禁/上茵/上只】上条先生家不变的日常01

※本文为《某系列》的同人文

※cp为上茵(上条当麻x茵蒂克丝)和上只(上条当麻x奥帝努斯)……但是本文并不是cp文啦

※轻松愉快,日茵那种轻松!!

※只是想写上条家的日常而已

01.被炉

冬天实在太冷了,于是上条把被炉搬出来了,还放了一大堆橘子在上面。

“啊!!这个是什么啊当麻!!进去了就不想出来了!”

茵蒂克丝兴奋地叫着,整个人缩进了被炉,只留下一个银色的脑袋。嗯,虽然可以看见变成废人的未来,但是现在就先随她去吧。上条想。

“……人类,我呢?”

15cm高的魔神小姐奥帝努斯面无表情地坐在橘子上,用抱紧肩膀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啊,抱歉,虽然开了暖气但还是会冷嘛。”上条眯起眼睛打量她,再看看被炉,“要么你也进去?”

“我可是神,怎么可能和你们这些凡人一起缩在那种小小的被子里。”

“别逞强了,明明要穿得那么暴露……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奥帝酱!!我错了!!请不要插上条先生的眼睛!好痛啊啊啊啊!!”

“当麻是自作孽呢。”茵蒂克丝轻蔑地冷眼评价,然后转向小小的魔神少女,“你也别在意那些东西了,过来吧。”

“我都说了……”

“斯芬克斯——”

“……行了,我就勉为其难接受你的好意吧。”

奥帝努斯一脸不情愿地跳下桌子缩进被炉,学茵蒂克丝那样只把脑袋露在外面。那只让她屈服的罪魁祸首正蹲在桌上盯着她,让她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人类,我命令你,别让它接近我。”

“斯芬克斯不是挺喜欢你的吗?啊好了我明白了我照做就是了,请不要再插上条先生的眼睛了。”

总之最后三个人都钻进了暖和的被炉,惬意地享受起冬日中的温暖。

“真的不愿出去了啊……要么今天就不做饭了?”

“那可不行,当麻……”

“我就稍微夸赞一下人类的科技吧……”

“算了……我去做饭吧。”

过了一会儿,还是上条先钻出了被炉。一家之主要是不做饭,奥帝努斯倒没关系,食欲修女可就不好说了,结果一定会是上条的头被她狠命地咬。

“辛苦了……当麻……”修女的声音模模糊糊的。因为太暖和而感到困了吧。上条笑笑。

“今天干脆就吃芥麦面好了。”

(做饭过程略)

(请大家自行想象)

(反正我的上条先生超会做饭的)

(啊,好想吃他做的饭)

“做好了——咦?”

当上条端着两碗满满的海鲜芥麦面回到被炉前时,他发现没有人回应。

两名缩在被炉里的少女,靠在一起睡着了。

“……”

上条把面放到被炉桌上,听着她们均匀的呼吸,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帮茵蒂克丝掖好滑落的被角,注视着她们熟睡的侧脸。

心中感到温暖。

一个人住在这个宿舍里的时候,从来都没有过这么温馨的感觉。

“好啦……净会给我添麻烦。”

——被炉,真是好东西呢。

【01.被炉】end

tbc

评论(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