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竹子

我爱芝士!!!!!

【双咕哒】是一个短打练笔

【酒吧设定】类似于练笔的产物

双方普通人。

我觉得如果咕哒们没当魔术师,说不定就会走上这样的路线??

————

藤丸倚在靠近落地窗的吧台旁,手里晃着一杯又辣又涩的姜汁汽水,发出今天第15次叹气。

背后是吵嚷和喧嚣。留声机里放着《图兰朵》,却掩不掉这一室灯红酒绿和虚情假意纸醉金迷。

他望着窗外十二点的新宿街道上来来往往忙碌于觥筹交错的人们出神,叹第十六口气后自虐般地灌了一口姜汁汽水,让那辣味冲到头顶。

糟透了。他想。他不会喝酒,高中同学毕业五年聚会却偏偏要喝上几杯,不会喝酒的他便理所当然被排挤在外了。再加上他高中的人缘并不算好,除了小他一岁的学妹关系不错以外,和谁都处不太来,这次也只是被拉来凑个数。

他背后的同学们玩得正开心,你一杯我一杯,充分彰显了年轻人有精力没地方使的血气方刚。还好,得知藤丸不会喝酒后他们客套了一下就没再叫他,这让藤丸得以享受相对的静谧。

他又抿了一小口,托着下巴听着歌剧,看着陈列许多名酒的酒柜。

这时,有人坐到他的身边。

“一杯水果宾治,再一杯红粉佳人。”

清脆悦耳的女声敲击了藤丸手中的玻璃杯。他不由淡淡地往旁边瞥了一眼。橙发的女孩微笑着撑着脸颊看着他,她身上黑色长裙的裙边如一朵黑色的鸢尾花。

“好久不见,藤丸同学。”

她把水果宾治推给他,笑容更深了。

“我有那个荣幸请你喝一杯吗?”


没了。后续请自己脑补(喂)

红粉佳人的含义是美丽的女性陷入爱情(*'▽'*)♪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