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竹子

我爱芝士!!!!!

【双咕哒】藤丸家的兄妹今天也在为了课业努力③

※fgo同人,双咕哒兄妹设定的后续,前几篇请看“藤丸家的兄妹”tag(因为一个一个发网址很麻烦←懒人)

※有一点点的咕哒盾

※平行世界魔法师paro(某张概念礼装)

※两个天使!!

※对话傻叼

※出现的素材有些是虚构的

兄妹俩结束了在森林里的浪漫一夜后回到了城镇的街上,依照开始的想法现在正在去祭典的路上。

“喂,什么浪漫一夜啊,光听名字就散发出犯罪气息了。”

立香边吐槽边把自己那根扔在家里找了半天才找到的魔杖拿在手上挥着,还好她会用的大部分都是治疗魔法,不然面前的藤丸百分之五十会被误伤。

“……立香,住手,别这样。不要乱挥魔杖。邻居会指指点点的。”藤丸捂着脸牵着立香的手走在去祭典的人群中。因为两人都穿着魔法学校的制服,立香还一个劲地用投标枪标准姿势挥魔杖,他们非常惹人注目——到了让藤丸觉得有点丢脸的地步。

“我已经一个星期没见到它了,很想它。这是我表达重逢喜悦的方式。邻居要是乱说话的话,我就把他们全部变成哑巴。”立香一本正经。

“还好你不会用攻击魔法……”

“我会啊。要试试吗?”

“你会的啊!我才不要!”

“开玩笑的啦……”立香停止挥舞魔杖,把它收进藤丸的魔杖收纳腰袋中(真是奇怪的原理,明明看上去只是皮带却可以装两根魔杖),看了看藤丸的脸,嘀咕。“我会用那种魔法,但也不会用在哥哥身上的。”

“……”藤丸敲了敲立香的额头没说话。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两人没再进行这种死蠢对话,各自看起吸引自己的东西。

祭典是这个魔法小镇每两个月最让人心动不已的活动了,也是商家借机骗钱的好机会。道路的两旁早搭好了各种各样的简易小棚子,贩卖各种各样稀奇古怪引人注目的花哨东西。祭典的中心是这个没多大的城镇的广场,祭典期间用来举行一些比赛。

“这个附加了祝福的羽毛我正缺,可是居然要一千元耶……呜呜,蛮神心脏也不错,是好素材…… ”

立香如往常一样完全沉迷进魔法药材店铺中去了,但是她对货架上的珍稀素材陷入了苦恼——主要是对珍稀素材下面那张纸上的价格陷入了苦恼。

“……”

藤丸站在旁边的魔杖护理店看货架上摆放的力量增幅器和咒语快速读取器,犹豫了半晌,最后还是问。

“立香,需要我帮你付吗?”

“……哎?不用了。”立香有些诧异地眨了眨眼。“哥哥你也有自己想要的东西吧?啊,你不是一直说想要一个力量增幅器吗?不用管我,大不了我再等两个月。”

“无所谓啦,如果你有想买的东西,我给你买就是了。要你等两个月我知道是不可能的,毕竟你就是那种缺了火之核心就会跳到熔浆里去的笨蛋。”藤丸嫌麻烦似的把钱包一把塞到立香手里,对她无奈地笑了笑。“但是要继续保持你的好成绩啊。”

“……”立香看了看手里的钱包,又看了看藤丸的脸。

“愣着干嘛?还不快去买。”藤丸揉了揉她的法师帽,让她白色帽子下的橙色头发变得乱糟糟的。“我在这里等你。”

“哼哼哼♪”

立香花光了哥哥心甘情愿给她花的钱,心满意足地跟在抱着她的战利品的藤丸后面,准备穿过广场回到自己家。

“哥哥,你有什么要买的吗?”

“……我的钱都让你花光了,笨蛋。”

“对不起啦。”

“我又没有怪你。”藤丸摇了摇头。立香看不见他的表情,只能看见他的尖顶帽左右摇晃。“你哥哥就算没有力量增幅器也厉害。”

“自吹自擂。”虽然知道他说的是实话,立香还是不想放弃这个揶揄藤丸的机会。“我也可以啊。哥哥你如果打架不用魔法未必赢得了我。”

“知道啦,武林第一高手小立香。”藤丸忍不住笑了。立香不满地用手肘顶他的背。

“现在开始第428次盐川杯魔法祭典竞赛——”

他们进入了广场的范围。当地的主持人正笑容满面地站在用快速生成魔法搭成的有某种星光特效的舞台上宣布活动的开始。立香不由好奇地把头扭向舞台的方向。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如果没有魔法,人类该如何战斗呢?”主持人热情到有点夸张的声音经由传声魔法,传到了广场上每个人的耳朵里。“也就是说我们这次的比赛相当地出乎大家意料!并不是魔法对抗,而是拳拳到肉的格斗碰撞哦!”

哦哦哦哦——人群骚动起来。

“这是祭典举办人盐川先生的主意!由于盐川先生本人现在与母亲一同进行星球外探索无法到场,却提供了精美的礼品!”主持人故意卖着关子,让立香更加好奇了。“立香?你要看节目吗?”藤丸停下脚步,疑惑地看着很久都没有跟上的立香,她连忙回过神。

“啊?我不看,我们回去吧。”

“你想看的话就看吧。”

“我只是对奖品比较好奇而已。等这个主持人说完奖品是什么我们就回去吧。”立香摇头,走向藤丸所在的方向。

“——奖品是盐川先生亲自制作的Rider饼干一盒,以及型月魔杖重工有限公司提供的最新款力量增幅器!”

“……”

立香的脚步停住了。

“……立香?”藤丸疑惑地看着她。后者低下了头,然后再抬起头露出了一个让他吓得往后退了几步同时在心里想“我的妈您哪位”的混沌恶表情。

“哥哥,你在这里等我一下。”立香满面笑容,把帽子扣到商品袋子上。

“哦,哦……”被吓得没反应过来,也腾不出手阻止她的藤丸愣愣地看着她走向了舞台的方向,直到看见立香出现在舞台上一脸和善地把手指关节扣的咔吧直响才回过神来。

等等等等我的妹妹你要做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会打架吗我的妹妹?!!!!你不是个牧师吗?!!!!我不是为了保护你才跟你去森林里的吗可是你告诉我你会打架?!!故事不是这么写的啊?!!!

半个小时后。

总之立香捧着一盒蓝色饼干和一个力量增幅器回来了。

藤丸感觉像做梦,对他的妹妹傻傻地说了句“谢谢”,接过那个增幅器放进收纳袋里。

然后兄妹俩就在路边把饼干吃完回家了。

最终,立香到底有多高的武力值还是个谜。

TBC

(这章太沙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