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竹子

我爱芝士!!!!!

【终将/贺动画化短文】海报

※是终将成为你的同人。是角色可能崩坏的短文

※动画化啦!!动画化啦!!!我给大家表演一个狂喜飞舞!!!

“学姐。”
“怎么了,小糸学妹?”
“不,没什么……”
两人正在图书馆进行读书会,如往常一样面对面地坐着,小糸侑手里拿着数学作业,而七海灯子手里是英语作业。
不过这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事。
更重要的是……
侑往旁边瞥了一眼,叹了口气,最终还是说出来了。
“……七海学姐,那边那个巨大的海报是什么?是你带过来的吗?”
“不用这么着急发问吧,小糸学妹。”七海笑嘻嘻地放下手中的笔,把海报展开在侑的面前。“你看,拍的很好吧?”
画面上是身处在浅蓝海水之中背靠着背的七海和侑。——但在侑的记忆里她并没有去过影楼。
侑一时感到疑惑,但很快又恢复了平常的样子。
“……我可不记得什么时候和学姐去拍过艺术写真。”还有这是深海X女吗。(吐槽)
“那种东西不用在意啦。”七海摆了摆手。“拍得好看不就行了?特别是侑,可爱得恰到好处。”她停顿了一下,接着露出了更温柔的笑容。“果然我最喜欢侑了。”
“是啦是啦,我知道你超喜欢我了,学姐。不过。”侑撑着额头,说出了她最大的疑问。“……这上面的动画化决定,2018年10月放送是什么东西啊?我们在漫画的世界里吗?二次元?我们是纸片做的平面人吗?”
“你在说什么啊小糸学妹。”七海眨了眨眼,“动画工作人员可是很辛苦的喔。”
“……你刚刚说了吧?说了动画工作人员吧?”
“当然作者和声优也很辛苦。之后要好好感谢大家喔。”
“……”学姐是什么时候变成宅女的啊。不是只看一般文学吗,突然漫画中毒了?
总之侑心里想着这些但没有说出来。

“侑,你在听吗?”
“……我没在听。”
也不想听。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