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竹子

我爱芝士!!!!!

【双咕哒】藤丸家的兄妹俩今天也在为了课业努力②

※fgo同人,双咕哒兄妹设定的后续,上一篇https://indexthree.lofter.com/post/e68aa_12ca614d

※有一点点的咕哒盾

※平行世界魔法师paro(某张概念礼装)

※两个天使!!

※对话傻叼

※出现的素材有些是虚构的

“我吃饱了——”

立香一脸满足地向后一倒靠在树桩上,藤丸一边嚼着烤肉一边无奈地用魔杖给她来了个清洁魔法。“……油都吃到嘴上啦。”

兄妹俩今晚在森林里过夜。这是出发前就决定了的事项——谁要明天就是假期了,就算是人理毁灭了也必须有的日子。因为藤丸的战斗魔法学的相当优秀,这附近的森林里也不会有什么特别强的魔物,他们的父母非常爽快地答应了。

然后帐篷搭好了,火也生好了,火上烤的野猪肉和某种食用植物也刚刚吃完了。兄妹俩高兴地拍起了肚皮……不是,高兴地开始清点今天摘到的东西。

“蓝苇草,宝石菇,鸟尾花,蝾螈,金红色鼠尾草,梅林的吊带袜……嗯,东西都齐了耶,哥哥。”立香对着清单一路往下念,发现东西都齐全后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那就可以放心地睡觉了。”藤丸用魔杖点了点帐篷,让内部变成了有两张床的卧室。“再休息一会就去睡觉吧。”

“好——”立香积极地响应,然后开始撸起芙芙又软又蓬松的毛,让它不停地“芙芙芙”地叫。说起来总觉得它看上去很想把梅林的吊带袜给撕烂,是她的错觉吗?那可是稀有素材。

“芙芙还真是喜欢你啊。”藤丸打点好了行李和房间,过来坐到立香的身边,想着“总算可以休息一下了”摸了摸芙芙的毛。

“因为我可爱呀。”立香笑嘻嘻地从随身的衣袋里掏出小饼干逗芙芙,“芙芙也好可爱。我最喜欢芙芙啦。”

“是吗……”藤丸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句。

“啊,当然我也喜欢哥哥喔?你可不要嫉妒芙芙。”立香用手肘顶了顶立香的手臂,对他展露小恶魔般的微笑。

“为什么我要嫉妒啊?笨蛋立香。”藤丸无奈地笑了,摸了摸她的头,看她像只小仓鼠一样眨巴了几下眼睛然后变成一脸傻笑,觉得他这妹妹真是看上去和芙芙一样单纯。

“芙,芙。”芙芙叫了两声。

嗯,芙芙可能在抗议把它和笨蛋立香相比较吧。

“……哥哥,我总感觉有人在说我坏话。”立香狐疑地看着藤丸的脸。

“是风之精灵说的喔。”藤丸信口胡诌。然后他不得不阻止兴奋地说着“风之精灵?!哥哥快帮我抓住那个魔药学新素材”还一蹦三尺高的立香像脱缰的野狗那样冲进森林里。

……妹妹好笨,好烦。

藤丸摇了摇头,用手臂圈住立香把她绑进帐篷里。

“你要是乖乖的,明天就带你去祭典。”他哄着碎碎念着“风之精灵”的立香,让她在床上坐好。

“如果我不乖,我就带哥哥去祭典。”立香笑着对他说,把头顶上的帽子摘下来,然后散开发辫。

“……没差吧。”藤丸也忍不住笑了。“快去刷牙。你要是明天早上起的早,我就带你去。”

“那可以用扫帚飞过去吗?我看书上都是那么写的,哥哥你有扫帚吗?”立香拿起写了“立香专用”的杯子和“斯巴达克斯倾情推荐,好牙齿从每一天开始”的牙膏,歪头问藤丸。

“抱歉的是,我没有。因为学校的飞行科目很难通过,你的哥哥还想毕业呢。”

“阔是,我嗦——”从帐篷外传来的声音带着噗噜噜噜的音效。

“刷牙的时候不要讲话,笨蛋。”藤丸揉了揉太阳穴。他摘下帽子放在床头柜上,把魔杖塞进被子里,打了个哈欠,钻进他的那张床。过了一会儿,立香进来了,把东西放好后,她先把床推过去和藤丸的并成一张,然后才心满意足地钻进了被窝。

“笨蛋,别以为我看不到。你就不会自立一点,自己一个人睡觉吗。”

藤丸翻了个身和立香面对面,并揪住她一边的脸颊。立香鼓起了脸颊,然后又让气泄掉,往被子里缩了缩:“习惯了嘛,有什么办法。”

“等你长大了,我可不能一直陪着你啊。”他无奈地说。

“那我就来陪着哥哥。”她只露出上半部分脸,让藤丸只看得见她笑弯了的眼睛。

“拿你没办法。”藤丸闭上眼睛,翻了个身,嘟囔了一句。“关灯吧。睡了。”

啪嗒。

骤然变黑的帐篷里顿时什么也看不见了。

但立香听得到藤丸浅浅的呼吸声;闻得到帐篷外熄灭的篝火淡淡的灰烬焦味,还有藤丸身上洗发魔药的香味。

她在离他两个手掌宽的地方,对着他的背影喃喃。

“哥哥骑上扫帚一定很帅。”

要么,等时间空出来……去学个飞行课吧。

藤丸把脸埋进被子里想。

月光透过树林照在帐篷上,像冬日瓦上的霜。

tbc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